Dao草人的稻田

skagger是信仰。
阿格心中绿茵总攻。
小鱼是总攻蛋的。
主队利物浦。
老包是大本命。
二队尤文。
喜欢吉吉的各种花球衣。
骚马的颜和大壮的铁血。
国家队呆梨,初心是罗比。
lo主胆小害羞好讲话,不强卖安利。
TKK哼花罗伊勒还有好多我都能吃。
本来是小透明啦。
但是我真的太喜欢太喜欢这两个人。
因此实在是忍不住用自己的小学生文笔去写他们的故事。
所以谢谢能接受我文笔的太太们和小姐姐们愿意给我小红心和跟我交流。
给你们比哈特啦❤❤❤。

同居三十题

让我先找找感觉23333~

ooc

ooc

ooc


同居三十题之一方受轻伤

接到从学校打来的电话时候,阿格正在柜台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一个老主顾聊天,那只带着利物鸟纹身的手撑着脑袋,微眯的绿眼睛认真的盯着眼前正跟他讨论问题的老朋友,另一只手有节奏的用手指敲打着桌面。在友人结束了发言后,他斟酌了一下,正准备回答“德国球衣和英格兰球衣哪个更好看”时候,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忽然就振动起来。对对方做了一个抱歉的表情后阿格拿起手机,上面陌生的电话号码让丹麦人皱了皱眉,但持续的振动还是让他选择了接听。

“喂,是丹尼尔叔叔嘛?”稚嫩且熟悉的童音从电话里传来。

“对,我是……吉安?”惊讶于小男孩会打电话给自己,阿格稍微睁大了眼睛,对表现出疑问的友人摆了摆手示意没事,他又重新低下头继续讲电话:“怎么了?怎么会突然想起来给丹尼尔叔叔打电话?”

“马丁老师受伤了,丹尼尔叔叔你现在可以来学校吗?”

“受伤?怎么回事,他现在在哪里?”听到斯科特尔受伤的丹麦人猛地站了起来,吓了还在柜台前等他听完电话的友人一跳。

“唔......是搬体育器材的时候,老师把脚崴了......然后,老师现在在医务室里......”慌乱的小男孩努力想要把事情解释清楚。

“好,我知道了,你别担心,丹尼尔叔叔现在就过去学校,在这之前你乖乖回去上课,好吗?”

“好,那丹尼尔叔叔你快点来。”

挂了电话,阿格收起手机,一边翻找着车钥匙,一边抱歉的对朋友说今天可能无法帮他纹身了,明了原因后的朋友表示理解。

一路驱车到了学校,早已见过他多次的保安也没有难为他,象征性的询问几句后就放他进了学校,还特意给他指了指医务室的方向。

“马丁?”一边喊着一边推开了医务室的门,路上小跑着过来的阿格气都没来得及喘匀,就看见斯科特尔惊讶的抬起头看着他。他的马丁坐在医务室的病床上,双手撑在身后,两条长腿垂下来,左腿的裤脚被卷起到膝盖附近,原本劲瘦的脚踝肿的高高的。床边站着跟他同一个办公室的安德烈,被突然闯进来的丹麦人吓一跳的他愣愣的看着阿格,手里还拿着一瓶喷雾,应该是准备帮斯科特尔上药。

“你怎么来了?!”斯科特尔惊讶的问,他可没告诉丹麦人自己受伤了的事情。

“吉安打电话给我,说你受伤了。”说着阿格关上门往床边走去,经过安德烈的时候还不忘记从他手里拿过喷雾:“我来就好,麻烦你了。”安德烈尴尬的笑了笑,伸手挠了挠头。

“那小家伙哪来的电话?”

“吉安刚刚确实找我借电话来着。”安德烈回答道,“那个,既然你男朋友来了我就不打扰了,我先回办公室了。”

“好,谢谢你了安德烈。”斯科特尔对褐发的同事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后者冲他不在意的挥挥手后就离开了,走之前还不忘轻轻的关上门。

“疼么?”阿格半跪下来,把斯科特尔的腿搭在自己膝盖上,用手轻轻的捏了捏肿起来的地方,不出意外的听到头顶传来小小的“嘶”的一声。

“还好,这有什么,当初踢球的时候受过的伤比这个不严重多了,这也就是崴了一下,过几天消肿了就好,吉安这个小家伙还特意打电话给你。”看着面前小心翼翼捧着自己脚踝的丹麦人,斯科特尔忍不住伸手揉乱了他被发胶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头发。

“你这怎么弄的?”任头顶被斯科特尔玩的不亦乐乎,阿格也懒得去计较受伤后仿佛一下变幼稚了的人,他使劲摇了摇手上的喷雾,然后对着肿的像小山高的脚踝喷去。

“吉安没有和你说吗?”

“小家伙替你着急,在电话里一时半会没有说清楚。”

“嗯......就是在摞器材的时候班上有的小姑娘站在旁边,结果器材放的不稳固,有一件就掉下来了,我抱着她躲的时候就不小心崴到了。“说着他还晃了晃腿,”没什么大事情,就是一点轻伤而已,别担心了。”

“别动。”捉住受了伤还不老实的脚踝,打着圈的围着高高肿起的地方喷去,“你怎么到医务室的?”阿格眼皮也没有抬,看似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

“安德烈扶我来的,他本来还准备背我,多大点事啊,我笑他太大惊小怪了——诶不过我说你刚刚怎么对别人这么冷淡,招呼也不跟人家打,安德烈其实很好的,你怎么总对他有成见的样子。”

“哼。”

阿格不再言语,只是继续就着沾了喷雾的手在那高肿的部位轻轻揉捏起来。

“嘶......”

“很痛吗?”

听到斯科特尔刻意压抑的吸气声,阿格不禁抬头问道,手上的动作也更小心了些。

“有一点。”斯科特尔实话实说。

“我带你回去。”

一手提起鞋袜来,一手不容置疑的揽住斯科特尔的腰,让人将手臂绕过自己的脖子,将大半个身子的重量全部交付到自己身上。

“你现在这样也没办法继续上课了,让你那热心的同事帮你请几天假吧。”

故意加重了“热心”这个词,可惜迟钝的心上人并没有听出话里面的醋意,他只是乖乖的任由阿格扶着他一步一步往外走,顺从的把整个人都交给他。

“你说我们现在有没有一点像当初在赛场上我受伤然后你扶我下场的时候。”

“像极了,所以说走吧三号中卫,现在由五号中卫带你回家。”

带着斯科特尔出了办公室,本想直接把人塞进车后座,但是在伤员本人强烈的坚持下,阿格只得先陪着人一只脚蹦蹦跳跳的到操场上同那群担心他的小豆丁们一阵安抚。那个被斯科特尔救了的小姑娘眼泪汪汪,怎么也止不住,阿格看着他温柔地在小姑娘头上一吻,告诉她没关系的。

在伤员达成目标以后想得寸进尺再去亲自向校长请假时被阿格严词拒绝,有原则的丹麦人表示你多蹦跶到操场的这段路是我最后的底线。无奈之下斯科特尔只得乖乖跟着阿格坐进了车子里,然后窝在车后座掏出手机给校长发去消息说明请假的缘由。知道这位在学生中人气居高不下的马丁老师为了保护学生受伤的校长老先生直接大手一挥给斯科特尔批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只是轻伤而已,不用这么担心的,丹尼尔。”

看着开车的阿格在得知自己受伤的脚踝过后就再也没有舒展的眉头,斯科特尔出言安抚道。

“嗯,我知道,回去再帮你好好处理一下。”

嘴上应着,阿格心里却是莫名的压抑和担忧。虽然他比谁都知道斯科特尔是一个一米九的前足球运动员,有着超乎常人的身体素质。但是想起往昔在赛场上受过的伤,想起他离开利物浦以后每次比赛对方球员狠狠踩上斯科特尔脚踝上的每一脚,他心里的担忧便怎么也压不下去了。他当然知道斯科特尔不会有事情,但是他连疼都不想让斯科特尔疼一下。

到了家,阿格把车熄火以后先下车将后座上已经有些昏昏欲睡的斯科特尔重新架到自己身上,把他一步步带到了床上以后,才再次返回家门口把车子停去了车库。做好这一切他又急匆匆的赶回客厅翻出药箱找到了里面的备用喷雾。

房间里,因为早起上课的斯科特尔此时正裹着被子埋首枕头里困得快要失去意识,突然一只带着熟悉气息的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脸。

“马丁,醒醒,我帮你把脚踝处理一下你再睡。”

努力睁开眼睛,意识还有些模糊的人下意识的伸出双手攀住阿格的脖子,任由对方借力将他从床上带起来坐好。阿格直接盘腿坐在了地上,捞起斯科特尔肿着的左脚小心翼翼的放进怀里,低头细致的上药按摩起来。

“看来这几天你都要在家里休息了,肿的有些严重。”

“嗯,我已经和默克先生请过假了,他给我批了一周的假呢。”

“那这几天我也不去店里了,就在家里照顾你。”

“没事的,我自己可以......”

“你伤到的是腿,行动又不方便,我就算勉强去了店里也会放心不下的,与其这样还不如直接待在家里。”

“这不是还有薯条嘛。”

将听到回家动静后就摇着尾巴一路欢快的跟到床边的小金毛捞进怀里,让那双可爱的,湿漉漉的狗狗眼正对着阿格。

“得了吧,你不分心照顾它就不错了,还指望它照顾你?”

“汪!”

不满哼叫一声的薯条表示你说我的坏话我听懂了。

知道丹麦人决定事情后就不会再改变的斯科特尔再没有坚持什么,他只是看着阿格替自己按摩完脚踝以后仔细又轻柔的把卷起的裤腿一点点放下。

“丹尼尔。”

“嗯?”

“那这几天辛苦你了。”

弯下腰将头埋进阿格宽厚的肩膀,丹麦人终于是放松了一路面无表情的脸,露出一个微笑来,他伸出手回抱住了斯科特尔,替他补全了这个拥抱。

“汪汪汪!”

美好和谐的氛围被怀里的薯条打破,被夹在两人中间的薯条表示狗生不易,你们再不分开我可就要被憋死了,到时候炸鱼会很伤心的。

“那你先睡一下吧,你早上起得早,没休息好。我出去一趟,刚刚想起来店还没关。”

“店没关?!”

“吉安在电话里什么都说不清楚,我都快急坏了好吗,哪里还记得关不关店。”

转头从衣柜里翻出来一套干净的家居服,阿格转头示意斯科特尔换上。

“路上还差点闯了红灯。”

“丹尼尔!”

这下斯科特尔是真的着急了,他将准备套上衣服的双手举到头顶又放下来,严肃的看着阿格。阿格走到他面前去,从他手里接过衣服,直接动手开始帮他穿了起来。

“我知道,我这不是没闯吗,我有分寸的。”

“有这种念头也不行!这太危险了。”

“知道了知道了马丁妈妈,不会有下次的。”

给人把一身家居服换好,阿格扶着斯科特尔躺下,顺便在他的鼻尖上吻了一下。

“睡吧,别担心了,等我回来。”

“路上注意安全。”

“我知道。”

又去车库取了车出来,阿格便直接驱车去了店里。到了后,他将店面仔细收拾后,又锁好了门窗,在门把手上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以后,阿格又开车去了一趟超市准备买一些晚饭用的食材。

如果知道阿格此刻已经默默决定晚上的晚饭由他承包以后,在家里沉睡的斯洛伐克人怕是会直接吓醒。

应该也不会这么夸张,想想前两天的早晨他终于独立煎成功了两个完美的煎蛋的高光时刻。和那次路易斯他们来做客的时候已经不一样了,如今我丹尼尔阿格的厨艺早已是今非昔比。靠着两个煎蛋给的信心,丹尼尔·前不久还在炸厨房·阿格又往购物篮里放了一大块排骨。

载着满满一后备箱的战利品回到家,一开门就看到本应该躺在床上的人正靠着墙壁一点一点的摸索的往前走着。

“你回来了?”

听到开门声的斯科特尔看向门口,话音未落就看到抱着两大袋购物袋的阿格将手中的购物袋往门口一扔,就急冲冲的三两步向他跨来。

“你怎么自己起来了!”

生怕斯科特尔自己一蹦一跳的会摔倒,阿格伸手揽住他的腰,而斯科特尔也如同之前一般,放心的把全身的重量都交付出去。

“你要干什么?拿东西?怎么不等我回来帮你?”

“嗯……我,我想上厕所。”

斯科特尔楞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吞吞吐吐的说到。

“是我回来晚了,抱歉,走吧我扶着你去。”

“嗯……”斯科特尔点点头。

  ……

“……你出去啊。”

好不容易挪进了卫生间,斯科特尔的手刚触碰到家居服宽松的腰带,就被身后灼热的视线盯的后脑勺发麻。

“没事,我等你上完厕所。”

“我觉得并不需要。”

“我怕你摔倒。”

“……我只是扭伤了脚而已,你不要说的像是得了什么不能动弹的大病似的。”

“就是因为扭伤了脚我才担心你会摔倒。”

“丹尼尔,我不是小孩子。”

“我知道。”

“……你是故意的。”

“我不是。”

“你明明就是。”

“我没有。”

阿格抬头,满脸正直又无辜的看着已经微微涨红了脸的斯科特尔,那双墨绿的眼睛甚至还带了点被“误解”的委屈。

“这没什么好害羞的,马丁。你不用感觉到羞耻。”

“话是这么说没错……”

“你身上哪个部位我没有看到过,对不对?”

“……丹尼尔阿格,你给我出去。”

斯洛伐克人拳头捏的喀嚓响,感觉到危险气息的丹麦人微微一笑,不轻不重的在斯科特尔挺翘的臀部拍了一下,然后飞快的溜出了卫生间,甚至还好心的替他关上了门。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脸颊连带着耳尖都微微泛红的斯科特尔终于能安安静静一个人解决自己的生理问题了。

打开卫生间的门,斯科特尔就看到刚刚还在卫生间门口耍流氓的人正将他买回来的两大袋东西分门别类的往冰箱里挑拣着。听到开门声的阿格放下手中一瓶新买的番茄酱,起身将斯科特尔带到沙发上坐好,才又返回冰箱前坐着开始对着购物袋开始了重新一轮的收拾。

“你都买了什么?”

“一些食材,牛肉,土豆,番茄,香芹什么的,还有一块大排骨。”

“怎么买了这么多东西?"

“把这几天的菜都买齐了,后面几天正好就不出门了,在家照顾你。”

“唔,好吧,你晚上想吃什么?”

“你脚受伤了,那就给你炖个排骨汤吧?”

“我只是扭伤了脚踝,又不是伤到了骨头好不好——什么?给我炖?”

“是的。”

“你是说晚饭——”

“没错,晚饭我来做。”

将手中那一大块排骨分拣出来,阿格看向突然沉默的斯科特尔:“有什么问题吗?”

“……不如我们点外卖吧丹尼尔,上次史蒂文推荐过一家中餐厅还不错。”

当然有问题!他马丁斯科特尔还不想饿着肚子单着一只脚去收拾可能会被炸成渣的厨房好吗?

“你不信我?”阿格的绿瞳孔里写满了受伤。

“我没有……”斯科特尔有些心虚的替自己辩解。

“我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我了,我前两天还给自己煎了鸡蛋,还是溏心的。”

“所以前两天才煎熟两个蛋的你,今天就想要熬排骨汤了吗?”斯科特尔艰难的指出盲点,“你不觉得这个跨度有点大?”

“你放心好了,都交给我吧,你就在沙发上躺着好好休息。”强行按着斯科特尔躺倒在沙发上,把沙发扶手上的薄毯展开给人盖在腹部,拎着一袋食材,阿格信心满满的向厨房走去。

“丹尼尔...你排骨忘记拿了。”

“……”

事实证明斯科特尔的担心不无道理,两个小时后,又困又饿脚踝还时不时隐隐作痛的斯科特尔被一阵浓浓的糊味给惊醒,薯条也在一边汪汪汪的叫着。他慌忙抬头就看到紧闭着的半透明的厨房门里似乎已经开始有冒黑烟的趋势了。顾不得脚踝上的伤,斯科特尔从沙发上弹起来,单脚往厨房跳去。

一把拉开厨房门,在观察了厨房的情况以后连忙开始指挥手忙脚乱的阿格关闭电磁炉,打开抽油烟机等等一些事项。好不容易危机解除,两个人望着锅里烧的黑乎乎的一坨不明物体,同时沉默不语。

“你想听我解释吗?”

许久,阿格率先打破沉默。

“不想。”

斯科特尔面无表情的拒绝。

“好吧。”

正想着是自己强撑着做点什么简单食物应付了今晚的晚餐,又或者还是直接叫外卖的斯科特尔猝不及防的就被揽住了腰,顺从的顺着阿格的力道一起,然后就发现自己被他抱到了流理台上坐着。

“丹尼尔?”

“看来你是对的,会煎鸡蛋和能熬排骨汤是两回事。”

阿格双手撑在斯科特尔的身体两侧,把他圈在自己的身体和流理台之间,头靠着斯科特尔的肩窝,有些沮丧的蹭了蹭。

“其实没事的,凡事都需要过程的,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别不开心了。”

“……本来想让你轻松一点的。”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不如我就坐在这里指导你做吧,来点简单的,我想吃意面。”

“只能这样了。”有些闷的声音从怀里传来。

修长的手指抱住阿格低垂的头,一米九的维京硬汉像一只沮丧的大金毛,斯科特尔不由得觉得有些可爱又好笑。

终于最后是折腾出了一锅意面,或许是因为两个人都一整天没有吃什么东西了,而刚刚又做了紧张刺激的“拯救厨房”的大事情。一锅卖相不佳的意面竟然是被两个人吃了个底朝天。吃过以后斯科特尔又被扶着躺到沙发上,薯条被塞进怀里,他抱着小金毛有一搭没一搭的逗着玩,而阿格则是默默地钻进厨房,将用过的碗筷收拾干净。

一番收拾以后,阿格似是有些迫不及待的将最后一个盘子放入橱柜里,然后冲回客厅看着慵懒的躺在沙发上的斯科特尔。

“怎么了?”

他的马丁一边问他一边还给了他一个甜甜地微笑。

“该洗澡了,我帮你洗。”

“???”

“别这样看着我,你一个人洗澡肯定会滑倒的!”

“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丹尼尔,我也有分寸。我可以全程躺在浴缸里。”

“不行,那你洗头发怎么办,你要站起来拿花洒怎么办?“

“我可以……”

“不行,我会担心的,至少你得让我看着。”

“你想都不要想!!!”

“别害羞。”

“我不洗了!”

“那怎么行?”

“没事,如果你觉得我没洗澡不能上床的话我可以睡沙发。”

“马丁~~”

“我睡沙发!”

阿格自然是不会让斯科特尔睡沙发的,更何况是一个受伤的斯科特尔。在斯洛伐克人成年人的自尊心作祟的情况下,丹麦人只好无奈的放弃了“给马丁洗澡”这个在他看来无比完美但是斯科特尔看来无比糟糕的念头。意犹未尽的又看了一眼用薄毯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人,阿格一步三回头的去了浴室。

没关系,以后总有机会的,来日方长。

直到结束了这一整天,两个人都已经躺上床了,阿格还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的想着。

“丹尼尔你不要想了,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全都写在脸上了好吗!”

侧过身子,小心的避开了斯科特尔受伤的脚踝,阿格笑着把紧闭双唇,脸颊鼓起一块的人搂进怀里。

“行行行,你说不可以那就不可以吧。”

越过斯科特尔,阿格撑起身体,伸出手去想要关掉床头的台灯。

“睡觉吧。”

“丹尼尔。”

“怎么了?”

身下的人出声叫住阿格,那双漂亮的蓝眼睛亮晶晶的望着他。

“今天辛苦你了。谢谢你照顾我。”

丹麦人听了露出一个微笑,他关掉了台灯,然后摸黑着低头和斯科特尔交换了一个晚安吻。

“不辛苦,照顾你是我的义务。”

【TBC】

评论(9)

热度(4)